体育部成功召开第一次团学大会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19-03-11   动态浏览次数:1369

体育部成功召开第一次团学大会

36日晚6时,共青团苏州市职业大学体育部第一次团员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在信1-208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张成,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党总支副书记范晓鹤、体育部76名学生(含70名团员)参加大会,部分兄弟学院的分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列席大会,会议由体育部分团委书记顾莉主持。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共青团体育部第一次团员大会工作报告》和《体育部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体育部第一届委员会、体育部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主席。

大会以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面总结2018年度体育部共青团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今后体育部共青团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旨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忠于事业、信于社会,充分发挥体育人团结一致、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提炼特色,打造品牌,展现风貌。

团学大会的圆满召开,为体育部学生干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他们有信心接过前任的艰巨使命,肩负起更为重大的职责与考验,使共青团工作和学生工作更贴近青年学生特点和需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中国梦的建设者!

大会在凝心聚气振奋人心的氛围中顺利闭幕

  

                                        体育部团委

                                                                                                                     


 2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