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召开退休教师迎新年座谈会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19-01-09   动态浏览次数:1473

201913日上午,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在校老年活动中心召开了退休老教师迎新年座谈会,总支近30位退休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由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主持,副书记范晓鹤参加了座谈会。郎建华首先代表思政、数理、体育三个部门全体教职工向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表示感谢,祝全体退休教师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接着,介绍了学校2018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打算,衷心希望老教师们常回学校看看,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为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多指导学校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共商学校的发展大计。


退休教师们纷纷感谢学校对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学校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而高兴,更为学校的和谐、全面发展而高兴。同时也对学校的未来发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献计献策,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座谈会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