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忆岁月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1-12   动态浏览次数:2163
                                              ——马列与公共教学部举行退休老同志教师节茶话会
 
9月5日下午,马列与公共教学部退休教师齐聚校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参加部里组织的“庆教师节、喜迎中秋”茶话会。
茶话会上,马列与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王俪燕同志转达了部其他领导和在职同志对大家的节日问候,希望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能继续关注我们学校的发展、关注部的发展。部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高玉新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同时也希望老同志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和成才。
活动中,老同志们交谈热烈,笑声不断。他们虽然感叹着岁月流逝的无情,但也为如今桃李芬芳倍感幸福。他们感谢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心,感谢部里为他们组织这次茶话活动,让他们倍感作为一名教师的光荣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