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生成长助力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1-09   动态浏览次数:2046
    2013年5月5日,在马列与公共教学部体育部主任罗晨老师、班主任仲慧慧老师的带领下,2012级体育教育班的学生在木渎中华园大饭店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户外拓展活动。
    在“高空断桥”这一拓展项目里,队员们要从8米多高台的一端跳向1米多远另一端,高台上只有窄窄的木板可以站立,即使是看起来人高马大的男队员站在高台上也不敢轻易迈出那一步。在同学们的鼓励下,班主任仲慧慧老师也爬上高台尝试了一下“心跳的感觉”,年近半百的罗老师也不甘示弱,在尝试了一次高台跳跃后还要再来一次,他的勇气成为了同学们日后学习的榜样。
    本次活动由马列与公共教学部许晓部老师和2003级体育教育毕业生廖高担任拓展师, 2010级的张俊、孙贺同学为了此次拓展运动的顺利进行,顶着烈日认真的检查着每一件运动器材,大到几米高台,小到几个锁扣都不敢松懈,以确保同学们的安全,当活动进展到尾声时,同学们情绪高涨,徐老师的声音也渐渐嘶哑起来,徐老师和他所带领的那几位成熟的拓展师们不计酬劳的奔波劳动,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尊敬。
    在这次拓展运动中,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大家相互尊重彼此的劳动成果,靠集体智慧来解决拓展老师所抛出的一道道难题,大家在竞争中合作,在合作中竞争,风雨共担,成果共享,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相信经过这一次的拓展活动,定会给同学们留下深刻印象,为学生们今后的成长、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