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校运动会裁判工作圆满结束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1-29   动态浏览次数:3266
    2011年校田径运动会在运动会组委会的领导下,在各部门、各系部的配合和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下,圆满落幕。
    为保证我校运动会顺利进行,基础部体育教研室提前召开了校运动会裁判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体育教研室罗晨老师主持。本次会议共分三个方面。会议详细部署了教师裁判和学生裁判人员的各项具体工作,要求裁判工作具体到人,实行组长统一负责制并要求各组长提前完成与组员接触、沟通工作,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部门明确职责、分工协作,为顺利完成此次运动会裁判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届运动会秩序良好,氛围热烈,成绩喜人。这是广大运动员服从指挥、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结果;是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决、以身作则的结果;也是大会全体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团结协作、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结果。通过这次运动会,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体育运动员,使同学们的才能和风采得到了充分展现。把在运动会上表现出的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用在我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为我校的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基础部
201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