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在党员教师中开展践行师德公开承诺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1-22   动态浏览次数:3082
    为深入开展“践行师德创先争优,做人民满意好教师”的主题实践活动,营造“以正确的思想引导人,高尚的道德情操影响人,优良的教风塑造人,渊博的知识教育人”的良好氛围,基础部于2011年6月8日中午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讨论了我校《教职工道德行为规范》,并就基础部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争做践行师德,做人民满意好教师活动做出了安排。各教工支部也于6月15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专题讨论和动员,目前基础部党总支各教研室均已展开对学校《教职工道德行为规范》的学习讨论,并分别在各教工党支部和党总支两个层面上联系工作实际进行了践行师德创先争优的公开承诺,听取了王富高副校长对我部师德建设、党员创先争优工作的意见,联系工作实际在“强项”中争优,在扎实推进中使“弱项”变强。全体党员教师一致承诺,通过师德建设主题实践活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学校的提升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