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召开“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动员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1-09   动态浏览次数:4305
    2010年3月31日下午13:00,基础部党总支在流韵楼203室召开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系总支书记高玉新书记主持,基础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玉新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的会议精神,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是为了更好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组织开展好这项活动,有利于树立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激发在职党员社区主人翁意识,增强在职党员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进一步激发在职党员参与建设社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高玉新书记要求每一名在职党员要在4月15日之前到居住地社区报到登记,并主动参与社区建设和社区服务活动。在活动中要做到主动参与、认真服务,服从居住所在地社区党组织的统一安排,积极为社区的建设献计出力,投入社区的各项公益事业,努力为推进社区的各项建设、提高社区服务水平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