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来校调研
.
发布人:张同欣  发布时间:2024-03-01   动态浏览次数:11

  3月1日上午,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徐凌奇率办公室主任张顺流、体育科副科长王偲以及企业项目经理一行5人来校进行调研交流。体育部主任王俪燕、副主任叶捍军,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同欣接待了来访人员。



  基于之前签署的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吴中区多元化体育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流过程中,徐凌奇就校地合作规划与创新性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并希望双方在原来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合作,以高质量校地合作为目标,共同推动吴中区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王俪燕对吴中区文体旅局的来访表示感谢,希望在地方政府单位的支持下,双方资源融合,促进实践资源和智力资源的共同提高,促进双方文化体育资源的交流与共享,进一步提升校园体育文化的建设,提升学生的体育文化素养,促进体育师资队伍综合能力和素质的提升。

  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双方的沟通与了解。双方达成共识,将在未来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吴中区文化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为学校文化体育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通讯员:张同欣;文字、图片:张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