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走访调研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
发布人:张同欣  发布时间:2024-01-22   动态浏览次数:10

  1月22日,体育部组织青年博士教师前往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开展调研走访活动。体育部主任王俪燕、副主任叶捍军,青年博士教师李良桃、陈一言、张思宇参加了本次活动。


  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潘志林、副所长夏华,办公室主任段鸣莉、运动训练室主任鲁文广、运动康复室主任娄海波等领导对体育部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校企合作、青年博士企业实践以及体质健康测试的组织管理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研讨。交流会上,潘志林、夏华分别就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基本情况、建设与管理、竞技体育工作建设与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和经验分享。通过调研学习,双方计划今后在运动员损伤防治、运动康复,运动心理以及体能训练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更好地服务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体育部主任王俪燕在发言中谈到,感谢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提供的学习平台,体育部会结合专业特色,立足优势互补原则,积极开展多途径、多形式、多类别的互动,促进双方实践资源和智力资源的共同提高,并希望今后双方之间加强合作与交流,互通有无,共同促进双方体育工作的发展。

  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体育部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为加强校企合作提供了有效的学习经验和思路。体育部紧密配合学校博士人才创新发展助推计划,积极创设条件、搭建平台促进青年博士教师科研能力、实践能力等全方面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张同欣;文字:张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