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赴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体育军事部调研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3-12-12   动态浏览次数:10

  12月12日,体育部主任王俪燕、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副主任叶捍军、体育部内设机构管理人员一行前往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体育部军事部进行调研,就院部行政管理、公共体育教学、课外体育锻炼以及体质健康测试的组织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学习,此行受到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高职体育研究中心主任、体育军事部原主任翁惠根教授和现体育军事部主任张煜、副主任卢劼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翁惠根、张煜和卢劼分别就学校概况、体育军事部基本情况、院部建设与管理、学校体育工作建设与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各教研室负责人分别就公共体育课程教学项目开设情况、课外体育锻炼及校外竞赛的组织与管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等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与管理经验分享。双方围绕课程建设、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群体竞赛工作、部门内涵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王俪燕表示,此次调研是苏职大体育部全体管理干部一次深刻的学习机会,感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体育军事部提供的学习平台,细致完善的工作模式和工作流程是学习的榜样,同时希望今后双方院校之间加强合作与交流,互通有无,共同促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

  会后,我校体育部一行参观了该校的体育教学场馆和体育设施。本次调研活动也为进一步提升体育部在学校体育工作中的管理服务水平提供了有效的学习经验和思路。

(通讯员:项丹,文字:项丹,摄影: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