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23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足球技能暨体能大赛中获奖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3-11-27   动态浏览次数:10

  近日,“2023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足球技能暨体能大赛”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高职院校近四十所学校参加,共有400余名同台竞技,展示校园足球运动技能与体能风采。


  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斗志昂扬、努力拼搏,展现出了较好的专业技能和勠力同心的团队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体育部体能队教练金彤、孟祥波老师,足球队教练胡阳、周正老师指导的参赛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体能团体二等奖、足球技能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参赛,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教练员精心指导,运动员认真备赛、刻苦训练,在赛场上展现了阳光健康的体魄与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体育部将继续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通过校园足球运动及各类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不断提升我校教练员竞训水平,提升学生竞技能力,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努力奋斗,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通讯员:项丹;文字:项丹、张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