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退伍不褪色 奋进正当时”退役士兵专转本分享会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3-03-15   动态浏览次数:11

    为帮助2023届大学生退役士兵了解“退役士兵”专升本专项计划的相关政策和实施。315日晚8点,体育部学工办曹湘老师在线上举办“退役士兵专升本分享会”,体育部退役士兵23届毕业生以及大一和大二的在读退役士兵共同参加分享会。
     本次讲座特地邀请了19体育教育的王大伟同学,根据 2023年专升本考试、退役士兵免试专升本政策,结合自己的2022年转本的实际经历,为学生们全方位解读专升本,详细分析了南京晓庄学院的体育教育专业退役士兵计划的志愿填报、录取情况及注意事项。此外王大伟同学还分享了自己在南京晓庄学院读本科的这一年里的学习情况,与学弟学妹们交流经验和心得体会。

  曹湘老师对王大伟同学再次表示欢迎和祝贺,同时引导在校的退役士兵们退役不褪色,结合合自身性格特征、兴趣特长,做好升学规划指导;充分发挥朋辈教育引领作用,发扬“来之能战”的优良作风,以优秀的学长为榜样,勤于律己,“退伍不褪色 奋进正当时”!

    本次讲座旨在了解退役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倾听学生心声、关爱学生成长,更好地做好退役士兵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使退役士兵们对志愿填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自己的转本学习方向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通讯员:项丹;文字:曹湘;摄影:曹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