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专转本志愿填报指导讲座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3-01-03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了解专升本政策,科学、合理、有效地填报专升本志愿。13日晚8点,体育部学工办曹湘老师在线上举办专升本志愿填报讲座,学院35名应届毕业生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专转本辅导专家孟老师根据2023年专升本考试、免试专升本政策,结合历届专升本招生录取分数数据,分批次为学生们全方位解读专升本,详细分析了各类别高校的考试科目、招生计划、专业要求、录取比例、投档分数线,讲解志愿填报误区及注意事项。讲座结束后,辅导员老师还根据学生自身性格特征、兴趣爱好、家庭情况等方面,为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升学规划指导,引导大家不但关注教育类也要关注管理类等录取比例较高的专业大类。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专升本的志愿填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自己的转本报考方向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本学期开学以来,学工办始终坚持将学生就业升学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汇聚学生心声,集中力量解决学生升学就业中遇到的难题。曹湘老师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根据学生实际需求,及时发布专转本相关通知17次。接下来,体育部学工办将继续开设专升本系列活动,助力同学们实现升学梦想。 

  

通讯员:项丹;文字:曹湘;摄影:曹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