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丨 易泽辉篮球走进校园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3-04-07   动态浏览次数:13

为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体育部邀请苏州易泽辉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于202347日在信知楼1-306教室开展了企业宣讲会。

公司的人事主管首先播放了公司宣传片,让同学们了解易泽辉篮球企业情况;接着就招聘对象及专业、招聘岗位、人才培养方向、职业发展通道和薪酬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企业代表表示,同学们在校期间就经过大量的实操练习,相信大家的技术水平能够达到企业的标准,企业也会给大家提供稳步提升的薪酬和全面的福利保障,非常希望能够引进新华的毕业生,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整个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企业代表的介绍,将岗位的重要信息以及面试流程、注意事项谨记于心,同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表现出强烈的求职意愿,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接下来,学工办将充分动员,关心、支持、参与学生的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资源和指导服务,推动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项丹;文字:曹湘;图片:曹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