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户籍,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来了!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3-03-16   动态浏览次数:13

国家召唤,人民需要!

崇尚荣誉,热血青春!

理想信念在“火焰蓝”里绽放!

人生梦想从“逆行者”中起航!

来吧!加入我们

让我们并肩作战!


苏州市吴中区消防救援大队现面向社会招募政府专职消防员,热忱欢迎热爱消防、锐意进取、敢于挑战的青年才俊加入专职消防员行列!

1

工作性质:招聘的政府专职消防员主要从事灭火救援及社会救助等工作任务,按照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实行准军事化管理模式,经统一培训试用合格后,签定正式合同。

 

招录岗位战斗员30名、通讯员20

招录条件:男性,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志愿从事消防工作,具有较强的忠诚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强,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愿意服从组织分配。

招收人员户籍不限,年龄战斗员在18-24周岁。净身高170cm以上、体型保持在标准体型的±15%,裸眼视力4.8以上。  

身体健康,体貌端正,符合征兵体检规定的相关要求,无精神疾病史、无传染性疾病。肝功能检查各项指标正常。

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政治审查合格。同等条件下,部队退伍军人、体能素质过硬或有专业特长(如医疗、影音制作、图文设计、新闻宣传、心理咨询、文艺、乐器等)和持有国家认可运动员证书的人员优先聘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录用:

0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0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参与过邪教活动的

03曾被单位辞退或开除的

04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05其他不宜报考的情形

4

工作地点

1工作地点为苏州市吴中区消防救援大队政府专职消防救援队,根据各队站缺编情况进行分配。

 

工作时间及薪资待遇

政府专职消防员实行24小时驻勤工作制度、实行准军事化管理,上岗前开展为期60天的专业培训,工作满1年不满3年的年休假为35天;工作满3年以上的年休假为45天。每年可报销一次往返车费及单位安排的1次免费体检。

签定正式合同后,统一办理“五险一金”,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提供食宿、服装、被装等。 



政府专职消防员根据个人工作年限、现实表现等予以分级定档,确定相应薪资待遇。第一年队员到手年薪不低于8万元;通讯员另行享受岗位津贴,往后逐年递增。表现突出者可提升至管理岗位,工资待遇相应提高。

6

招录方式

1招录采取滚动方式进行,按照“公开条件、自愿报名、统一考试、择优录用的原则,招满即止。经体能测评、心里测试、体格检查、面试和政治审查合格后开展岗前培训,经培训考核合格后录用。

报名时间:即日起,每个工作日均可报名。

报名方式:

01现场报名:苏州市吴中区越溪街道龙翔路266号吴中区消防救援大队4楼专职队管理办公室

02电话报名:拨打0512-65988545

03电子邮箱报名:填写《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考生报名表》

点击本条推送下方“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提取码:wzxf

通过邮箱发送至475900592@qq.com

报名提供材料:

01《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考生报名表》原件一份

02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

03学历证书、驾驶证、退伍证

04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05近期本人正面免冠1寸彩照2

06入职体检报告

7体能考核项目

1此次招聘工作由苏州市吴中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体能考试内容为单杠引体向上、立定跳远、100米跑、3000米跑,根据相应得分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职数人选,得分低于60分者不进入录取环节。

8

有关事项

此次招录工作由苏州市吴中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实施,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考核培训过程,对于材料造假、故意隐瞒事实等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招录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不接受任何社会培训机构报名,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参与本次报名的人员提高防范意识以免上当受骗,通过其它第三方机构组织报名的人员一律不予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