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优秀毕业生开展就创业讲座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2-11-11   动态浏览次数:351

为帮助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促进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更好的适应市场经济对人才的要求,1110日上午,体育部邀请到苏州嗨游亲一下游乐有限公司,嗨游体育创始人,体育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霍印,分享职业规划与创业经历。体育部主任王俪燕,副书记李树斌,学工办主任曹湘等出席讲座,体育部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霍印作为2010级体育教育专业的优秀毕业生, 在本次讲座上以“幼儿体育的现状和前景”为主题,首先分析、梳理了当下幼儿体育教育的现状与发展走向,结合高职院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特点对就业方向与职业选择进行分析梳理;给学生灌输幼儿体育的特点(跑跳钻爬投),体智能课程的上课模式,区别于中小学的形式。还教大家如何摆正专业学习与创业的关系,并分享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三大步骤。他指出想要做好创业培养,一方面需要学生的自我努力,不断追求,另一方面,也需要老师用良好的专业态度来教导学生,培养学生创业能力,最后他鼓励同学们能够向优秀的创业者,实践者学,让创业梦想成为现实。

                                                                                   撰稿:曹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