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的通知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2-09-12   动态浏览次数:555

各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教体艺〔20144号)、《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教体艺〔20078号,《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1928号,提升学校体育工作质量、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为我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的发放提供依据,经研究决定,启动我校2022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测试时间:2022924日起-1115日(具体安排:2020级安排见附件12021级、2022级另行通知)。

2、测试地点:校南、北区田径场

3、安全保障:医务人员、安保由相关职能部门安排;各学院(部)应安排测试工作负责领导及辅导员各1名,并将名单报体育部,以便及时联系沟通处理相关事宜。

4、注意事项:

1)测试学生参加测试时须着运动装、运动鞋(不符合要求不得测试);

2)测试学生须带好相关证件(学生证、身份证)以备检查;

3)测试学生应按要求做好准备活动,确保自身安全,争取真实有效成绩;

4)测试前一天,全体参加测试的同学应保持充足的睡眠,不得熬夜;测试当天请合理饮食,不得空腹参加测试,避免低血糖等不良身体状况出现,影响到个人身体健康或危及生命安全。

5)特殊疾病者符合免测要求的学生,请按流程在线上提交免测申请;

6)请各学院(部)值班老师测试当天应到场进行巡查,配合校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做好测试工作,保证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7)如遇阴雨天气,体育部负责通知相关学院(部)更改测试时间,未接到通知,按原定时间测试。

  

附件1:(附件1)2020级体质测试安排.xlsx

  

苏州市职业大学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202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