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参加吴中区国民体质测试和运动健身指导推广活动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4-14   动态浏览次数:1271

  4月7至4月11日,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无体测,不运动”国民体质测试和运动健身指导推广活动顺利举行,作为协办单位,体育部教师徐芳、黄晨曦带领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外务测试工作。


  为保证此次活动能够顺利开展,志愿者专家团队为学生志愿者普及了测试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每个年龄段人群测试的项目和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学习使用测试仪器,为各个测试细节做足准备。推广活动在淅淅沥沥的春雨中拉开帷幕,前来测试的居民详细登记了个人信息,尽自己所能配合志愿者测出最真实的数据,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体质测试结束后还有专家为居民分析测试报告,并根据数据信息指导大家更加准确、健康地开展体育运动。

  强健体魄、健康生活,良好的身体素质对我们的生活、工作至关重要。通过参与此次志愿活动,我校学生能够以全新的角度认识到积极锻炼和强身健体的重要意义。本次活动的开展拓展了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体育部的校地合作的范围,深化了横向课题内涵,为双方后续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张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