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34杯”首届小学生足球大会全国总决赛协办任务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5-10   动态浏览次数:1465

  4月30日,“2034杯”首届小学生足球大会全国总决赛在苏州开赛,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4支U12球队齐聚苏州,在五一假期中展开近200场对决,共享一场小学生的足球盛宴。作为此项赛事的协办单位,5月1日至5月4日,有近60场比赛在我校北区足球场进行。


  我校于4月初从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足球协会接受该赛事的场地协办任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为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由校办组织召集体育部、信息中心、保卫处以及总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了协调会,制定场地保障方案,校长曹毓民在会上专门作了动员和说明,并敦促体育部作为牵头部门与苏州市足球协会、赛事组委会及时沟通,确保场地使用、场地照明、网络铺设、赛场安保、志愿者服务等任务落实到位。比赛期间,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职责明确,高质量的完成了各项服务与保障工作,受到主办单位的肯定和赞扬。我校作为协办单位,应邀派代表参加了活动的闭幕式和颁奖。此项赛事协办任务的顺利完成,使得我校体育设施服务与社会需求进一步有机结合,充分发挥了我校社会服务职能,助力社会体育事业发展。


  “2034杯”全国小学生足球大会(U12)旨在发掘中国足球的明日之星,夯实中国奥运年龄的球员基础,提高中国足球未来整体水平和竞争力,2034年的世界杯,那时将会是如今U12年龄段青少年的当打之年!



  苏州足球,稳步前行,蓄势待发!我校将紧随步伐,努力做好提升,为苏州创建足球城市增添一丝绵薄之力!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