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职业大学2021年阳光体育活动启动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4-26   动态浏览次数:1357

  近日,伴随着校园足球联赛的启动,我校“2021年阳光体育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在今年的阳光体育活动中,我们将致力于打造“月月有比赛,周周有活动”的体育氛围。本年度将开展三大球联赛、乒羽联赛、健步走、拓展培训、龙舟、轮滑项目体验及专题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沐浴在阳光下,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作为本年度阳光体育活动的首场赛事,校园足球联赛由来自全校八个学院的128名选手参加。各学院精心组织,挑选队员,组建球队,在赛场上充分展现我校学生扎实的身体基础和良好的合作精神。这次活动为各学院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弘扬足球赛事精神。经过8天的紧张角逐,最终机电工程学院获得2021年校园足球联赛第一名,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

  阳光体育活动是我校为弘扬体育精神、磨砺学生意志品质而精心打造的体育系列赛事。在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指导下,阳光体育活动立足“每天运动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营造出良好的校园运动氛围,塑造师生的健全身心。

 

供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通讯员:张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