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与斐诺(江苏)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3-16   动态浏览次数:1305

  为进一步丰富公共体育课程内容,满足学生对不同运动项目的学习需求,3月10日下午,体育部与斐诺(江苏)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一同商讨校企合作相关事宜。体育部主任王俪燕、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叶捍军、综合办公室主任项丹、校企合作负责人孟祥波等陪同斐诺(江苏)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书林考察场地并召开研讨会。


  王俪燕一行首先到北区运动场进行实地考察,对场地设施、器材配置等情况进行查看。随后,双方在信知楼307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王俪燕指出,轮滑运动集运动性、趣味性、观赏性于一体,广受青少年的喜爱和欢迎。希望以轮滑为媒介、以健康为纽带、以产业为支撑,校企合作共育良才,更好地实现校企融合。斐诺(江苏)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书林从训练、赛事、活动等方面对轮滑运动进行介绍,并表示会积极配合体育部课程开发,在设施装备、训练指导上提供支持。


  轮滑运动项目在校园内的推行,能够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并将轮滑运动推向更高的发展平台。本次体育部与企业的洽谈将更有力地推动轮滑运动进校园,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建立更加长期,更加有效的校企合作。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张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