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合作平台 汇聚优势力量 —— 体育部走访调研苏州郗熙晨星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3-03   动态浏览次数:1293

  3月2日上午,体育部主任王俪燕、联合党总支副书记李树斌、综合办公室主任项丹及就创业负责人张同欣一行前往苏州郗熙晨星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并参观了旗下的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和菲尔狮少儿体适能俱乐部。


  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人事部主管端木怡、教学部主管Kevin对体育部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企业的品牌故事、招聘政策、龙格5S体系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端木怡表示,随着儿童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企业自身对体育教育相关人才有较大的需求,未来希望能通过宣讲会、招聘会等形式对接体育部学生的就业、实习等工作,实现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就业与企业发展的双赢。王俪燕对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体育部与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课程开发等领域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逐渐形成沟通合作长效机制。

  随后,教学部主管Kevin带领体育部调研人员参观龙格亲子游泳教学区、菲尔狮体适能训练区,介绍了教具、课程、教师三大模块,详细讲解了企业在幼儿游泳教师培养方面提供的三大支持与福利待遇,并再次对体育部学生加入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表示欢迎和期待。双方在交流中达成共识,一致认为要搭建有效的合作平台,汇聚优势力量与资源。通过人才培养、就业实习、教学改革、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探索校企协同创新的合作模式。


  体育部本次对企业的走访调研秉持着“多渠道拓展、高质量发展”的理念,积极对接优质企业,充分汇聚优势力量。未来,体育部将继续鼓励学生、教师到企业开展实习培训、科研合作、经验分享等活动,努力建构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的新型校企合作关系。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张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