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赢,协同发展:体育部与越溪街道文体中心洽谈校地合作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1-13   动态浏览次数:1279

  1月12日下午,体育部与越溪街道文体中心校地合作洽谈会在信知楼314会议室举行。体育部主任王俪燕、吴中区越溪街道妇联主席朱永红、越溪街道文体中心主任吴文桥、体育部综合办公室主任项丹、校地合作负责人孟祥波参加会议。


  王俪燕主任首先对越溪街道妇联及文体中心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体育部优势项目、实验实训基地建设、教师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希望双方加强校地合作,通过开展多途径、多类别的实践互动,促进双方充分利用教育资源、实践资源和智力资源,从而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体育部会结合专业特色与人才优势精准对接街道文体工作,为不断促进文化资源与成果开放共享、加强人才培养与交流,为校、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越溪街道文体中心主任吴文桥表示,感谢体育部对街道文化事业提供支持。希望体育部能在2021年全民运动会、窑郎桥体育公园系列活动中提供专业的指导与帮助,双方立足优势互补原则,全面提升资源配置能力,将生动的实践提炼为未来持续发展的动力。最后,双方就赛事的策划与训练、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遴选、教师公益性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商讨并形成初步合作方案。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