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组织教师参加“国家运动营养师”培训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0-01-20   动态浏览次数:1355

  1月7日-11日,体育部组织我校7位教师参加了由苏州缔橙健身学院主办的国家运动营养师课程培训班,学习运动营养理论原理,掌握运动营养配餐技能。

  此次培训历时五天,培训内容涵盖运动营养产业发展,人体七大营养素与运动,体重控制、增肌增重与运动营养,运动营养评估及食品选择,食谱精编与配餐等,宏观与微观结合,理论与实操并重。本次培训班特聘康比特运动健康营养研究院讲师担任老师,通过整整五天高强度干货满满的学习,学员们都表示收获满满,培训结束后将就学习内容进行进一步的消化吸收。

  苏州缔橙健身学院成立于2013年,是国家体育总局国家职业资格健身教练培训基地、健美操教练培训基地、国家健身营养师培训基地。2017年体育部与缔橙健身学院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搭建职业资格培训平台。2019年双方进一步达成合作协议,为体育部教师搭建职业资格的培养培训平台,共建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此次运动营养师课程培训,是双方合作落地和深化的又一次实践,取得了良好效果。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