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运动队组织管理岗位职责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1-17   动态浏览次数:2103

岗位职责概要:负责全校各支运动队的组织、选拔和管理以及相关材料的统计上报工作。

岗位职责:

1、根据学校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和体育部年度工作计划,制定相应的学校各运动队训练计划。

2、在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后,负责各运动队队员的选拔工作,按时完成选拔任务并按计划进行训练。

3、在每学期末,根据各运动队(任选课)的训练完成情况,上报训练出勤率、任选课学分和训练总结。

4、加强对各运动队的训练监督和管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上报系部领导。

5、经常听取教练员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教练员的思想状况,及时研究和解决有关问题。

6、负责组织教师业务学习,督促教练员学习新知识和新理论,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7、了解各运动队学生的思想状况,关心他们的思想进步,发现问题,与所在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和管理者及时沟通、反馈。

8、负责与学校办公室和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各支运动队的外出比赛工作。

9、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