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通知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07   动态浏览次数:1726
信息公布 加入时间:2013/9/7 18:43:59 来源:lx  访问量:236

 

各学院(部):

    根据《〈标准〉实施办法》及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我校对2013年学生体质测试工作将于201396日开始,至1022日截止。现把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测试内容:

    1、形态机能: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视力

    2、体    能:

12级学生:1000(男)/800(女)引体向上(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50跑、立定跳远

13级学生:1000(男)/800(女)、引体向上(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50跑、立定跳远

二、成绩评定

今年所测数据不作成绩评定,只要求所测数据真实有效,并能为今年制定新的《国家学生体质标准》提供有效参考。

三、免予执行

    因病或残疾的学生,可凭三甲医院证明,由本人申请,班主任、系部办审核,体育部审定、汇总,可免予执行《标准》,所填表格存入学生档案。

四、体测工作实施部门

    学校成立“《标准》测试工作领导小组”,由马列与公共教学部体育教研室负责实施计划的制订与成绩汇总等工作。所有测试工作结束后的数据收集整理、统计分析及上报工作由体育教研室负责完成。

五、实施情况

    根据国家《〈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试行方案)实施办法〉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实施。

                                   苏州市职业大学《标准》测试工作领导小组

                                              二○一三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