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学期中期团学干部例会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2-04-14   动态浏览次数:882

  为了解体育部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解决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4月12日,体育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本学期中期团学干部例会。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副书记李树斌、部门团委、学生会各部负责人以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团委书记许源主持。

  首先,各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近期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在听取汇报以后,许源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相关建议,随后对主题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第二课堂活动、学生心理健康、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李树斌对团学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完善工作策划;二是坚持终身学习理念,持续提升能力;三是要坚持以身作则、争做学习生活中的标杆。

此次例会既是工作汇报会,也是经验交流会,更是一次统一思想的会议,强化了团学干部自觉发挥“领头雁”作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团员青年思想引领、疫情防控、学风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许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