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办迎新篮球赛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11-02   动态浏览次数:947

  有一种信念,放飞在赛场的空中,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更美的弧线。在秋高气爽的季节,为丰富校园体育活动,提高体育部大一新生团结精神和增进各年级友谊,体育部于10月31日晚在体育馆举行了迎新篮球赛。


  经过前期的认真准备和精心策划,比赛按年级分为三个参赛队,在赛场上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啦啦队在场边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严肃认真判决好每一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比赛的顺利进行,给新老同学带来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充分展现出体育部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三场激烈的争夺后,最终评选出最佳得分王,篮板王,助攻王,盖帽王和综合mvp球员,学工办主任曹湘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班级和优秀个人颁发奖品和证书。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仅展现了体育部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而且也增进了学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体育部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曹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