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走进李公堤廉勤文化馆开展廉政教育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9-17   动态浏览次数:941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914日,体育部党支部赴李公堤廉勤文化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副支书记李树斌,体育部主任王俪燕、办公室主任项丹、学工办主任曹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公堤廉勤文化馆是园区首个以“廉勤”为主题的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展馆分为古代区和现代区,紧扣廉勤为民的主题、以清廉园区的古韵今风为主线,按照源起李公堤、寻江南风骨,砥砺新时代、承百年情怀的脉络,讲述了廉政典故,展示了园区建设者们勤勉实干的担当与情怀。

在参观学习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观看视频、积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模范意识,做到爱岗敬业、为人师表、诚信为本、脚踏实地;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廉勤文化主动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

百年李公堤凝聚了园区人一往无前的精神力量,已经成为了传承发扬,廉勤文化的最美桥梁。此次廉政教育活动的组织开展,对全面提高体育部党员的政治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