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与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9-17   动态浏览次数:1022

  为不断加强校企双方在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9月14日下午,苏州市职业大学体育部与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在萌幻家亲子乐园举行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实习基地”项目座谈会及签约授牌仪式。体育部主任王俪燕、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副书记李树斌、办公室主任项丹、学工办主任曹湘;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代表CEO李茜、人事经理王琼、教学主管周垒等出席仪式。


  李茜首先对苏州市职业大学体育部领导、老师们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说,随着儿童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企业自身对体育教育相关人才有较大需求。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已经吸纳了体育部多位优秀毕业生,未来希望拓展全面的产学协同,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平台。王琼回顾了与体育部近年来的密切合作,表示双方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体育部能继续为龙格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龙格也将在未来为体育部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随后,周垒详细讲解了企业在幼儿游泳教练培养方面提供的支持与待遇,并再次对体育部学生加入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表示欢迎和期待。

  王俪燕表示,与龙格亲子游泳俱乐部签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实习基地有助于院部推进教育实践创新,同时也为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提供了重要机遇。相信本次基地的建立能为体育部教师、学生搭建更优质的实践平台,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与会人员还就定向培训、顶岗实习、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积极探寻校企协同创新的合作模式。


  座谈会后,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体育部主任王俪燕,联合党总支副书记李树斌分别向苏州郗熙晨星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授牌。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张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