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9-06   动态浏览次数:996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畅开展,9月5日上午09:00,体育部在体育馆1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副书记李树斌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王俪燕主持。


  王俪燕首先结合学校要求对部门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统筹布置。她强调,要认真落实好学校具体工作要求,强化底线思维,为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充分保障。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首先通报了体育部新生招生情况,他指出要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周密、细致的迎新方案;院部上下要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围绕校庆、集中学习、“数字化改造,融合化转型”等重点工作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稳步推进工作。会上,体育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孟祥波、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叶捍军分别对本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计划进行通报。联合党总支副书记李树斌梳理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主要内容,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以贴心、暖心、舒心的服务为学生返校、开学以及新学期学习生活的顺利进行创造良好条件。


  本次会议明确了体育部新学期工作的重点与思路,为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激励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提振信心、扎实准备,正式进入开学工作新常态。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张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