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文明离校活动
.
发布人:项丹  发布时间:2021-06-29   动态浏览次数:993

  6月25日上午,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体育部分会场在信知楼举行。体育部主任王俪燕,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副书记李树斌,专业课教师代表以及2021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毕业典礼由李树斌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观看了学校主会场的典礼直播后,王俪燕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祝贺。在致辞中,她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挂念之情,希望同学们有担当、有信念,做追梦人、做奋斗者,在学习和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在毕业生分享环节,同学们无不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对未来的憧憬。2021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代表王威发言,他回顾了自己三年来的大学生活以及与老师、同学们相处的点滴,并表示“在未来,要通过自己的学习和努力,做一名无愧于母校、无愧于自己的时代新人。”同学们顺序发言,纷纷表示要树立起自己的发展方向,无愧于“勤勇忠信”的苏职大校训。

  在学弟学妹们录制的纪念短片中,大家一同回顾了校园里难忘的经历,聆听了老师们的叮咛与祝福,一幕幕熟悉的人和场景的再现,让现场不少同学湿了眼眶。典礼的最后,毕业班班主任李良桃召开最后一次班会,开展文明离校教育活动。联合党总支副书记李树斌叮嘱同学们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有序离校,以崭新的面貌、更加成熟的姿态踏上新的人生旅程。最后,大家一起点亮蜡烛、合影留念。

  回忆满满,踏歌前行。这场典礼不是结束,而是毕业生们人生全新的开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祝愿意气风发的少年树立拼搏进取的意识,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争做一名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张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