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二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健身健美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20-12-25   动态浏览次数:1365

2020年12月12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执行的第二届中国高职院校健身健美锦标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采用“云比赛”形式,历时两个月我校体育部曹湘老师指导健身健美队“云预赛”网评、云决赛”直播,最终摘得阳光组男子健体金牌,获得超级组男子健美银牌一枚,阳光组和超级组男子健美铜牌三枚,团体总分三等奖的佳绩。

 

  

本届比赛共有全国10个省市360多名运动员参加提交了430多个参赛视频,参与超级组和阳光组两个组别的竞技,项目涵盖男子健体、健美、体育模特女子比基尼、体育模特五大。竞赛严格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健美竞赛规则》,各组别视频预赛评选出前12名进入直播决赛。为保证赛事公平公正,主办方邀请了国内健美奥林匹克资格赛专业团队DMS的国际级裁判员现场网络执裁。

我校参赛队员为体育部、教育人文学院、电子学院、机电学院、艺术学院等院系喜爱健身的学生在两个月的备赛期内,他们严格控制饮食,加强综合训练,历经层层筛选,最终从预赛的四百多项云视频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直播决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比赛中,队员们展现了“力与美”的魅力体现了大学生的健美体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赢得的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对塑造自身形态、锤炼自身意志品质的一勇敢挑战,充分体现了队员们追求卓越、永不放弃的意志品质。

 

                                              供稿:体育部

                                              通讯员:张同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