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疫情期间值班工作会议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20-04-30   动态浏览次数:520

为更加有力地服务好目前返校学生、不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4月29日下午,体育部在信知楼108会议室召开疫情期间值班工作会议。全体行政值班工作人员及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联合党总支范晓鹤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王俪燕主持。

会上,王俪燕再次提醒全体值班人员一定要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在校教育管理的工作目标,并强调“五一”期间值班同志更要恪尽职守,谨遵职责,按时到岗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在应对突发事件时要及时报备、多方沟通。随后,范晓鹤通报了近期学生的情况,并对疫情期间学生工作突发事件处理流程再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提醒值班老师在陪同学生的过程中也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护。

健康是一切的基础,学生们只有强健体魄、砥砺意志,才能凝聚和焕发青春的力量。体育部全体教师将继续为学生的平安健康护航,以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全天候、全方位地落实学生的教育管理、保障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