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20-05-12   动态浏览次数:455

招聘信息发布

  

苏州高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招聘岗位引导员(执行教练)或军事训练教练

招聘人数:2

岗位职责:

  1. 负责青少年训练营的教学实施;

  2. 与项目团队共同完成培训,提出个人意见确保各项课程实施的可操作性;

  3. 严格遵守教练岗位行业准则,履行公司委托的培训安排。

    岗位要求:

    要求掌握一定急救知识及户外救生技巧,认真执行课程内容,富有激情,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良好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思维敏捷,勤恳好学、认真负责,课程中保障孩子安全,善于与孩子家长沟通、有爱心有耐心。

    招聘岗位助理教练

    招聘人数:5

    岗位职责:

  4. 配合教练完成对青少年活动、培训的工作;

  5. 活动中确保活动折的人身安全。

岗位要求:

爱孩子,爱运动,热情,细心,好学,尊重自然(相关技能、知识后期学习)。

招聘岗位市场部总监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

  1. 制定团队计划,带领团队拓展渠道客户。

  2. 了解行业动态。

岗位要求:

  1. 有青少年培训机构,学校的市场工作经验3年起;

  2. 有管理团队经验。

招聘岗位市场经理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

  1. 完成部门市场拓展任务;

岗位要求:

  1. 积极主动,热情负责,语言表达能力佳;

  2. 有管理团队经验。

工作地点:

苏州吴中区龙西路265号

工资待遇:

基本工资+课时费+业务提成+社保+年终分红+每年2次起的外出培训+各大城市名山大川自由出入快乐体验

公司介绍:

苏州高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依托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的专业人才,推动青少年体育产业市场发展,以7—15岁青少年为目标群体,以青少年户外体验课程、营地教育课程、安全教育课程、行走教育课程为主线,集合亲子户外活动、班级定制活动、拓展训练、体育比赛等活动执行,立志做到为培养符合未来社会的地球公民而努力。

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获得了中国儿童体适能联盟会员单位;苏州吴中高新区商会会员单位;吴中文体产业联合会会员单位;苏州镇江商会会员单位;吴中区篮球协会会员单位;苏州企业助残联盟理事单位;苏州市职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等多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