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20-04-13   动态浏览次数:589

                

阴云终消散,春光自天然,阔别许久的新学期乘春而来。2020412日下午1330,体育部在信知楼3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行政人员及教师参加了会议,联合党总支郎建华书记、范晓鹤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王俪燕主持。

会上,王俪燕就疫情期间的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进行了细致、明确的说明,对2020年度体育部工作要点进行了通报,并结合部门2020年度内涵质量建设责任书,对体育教学工作、教科研工作、校企合作、社会培训、学生管理、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质量指标任务作了详细的介绍和安排。会议中,体育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罗晨、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叶捍军分别对本学期的教研工作计划作了通报。综合办负责人张远老师宣读了2020年体育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计划,再次强调了学校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范晓鹤就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思政教育,创就业活动等多个方面提出了相关计划。最后,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作了发言,他首先传达了钮雪林书记在学校疫情防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对体育部新学期工作提出新的寄予:“做好每一件事”、“上好每一节课”、“关爱每一位学生”。会上还进行了新一届体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选工作。

随着学生的报到,新学期正式开始了,体育部全体教师将最先投入现场教学工作岗位,部门将根据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本着安全第一、综合考虑、科学安排的原则在公体教学、专业教学、体育场馆使用、早锻炼和阳光体育运动等方面继续优化工作方案,着力保障开学后体育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