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走访缔橙“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20-01-13   动态浏览次数:479

    为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学校与企业在技术研发与服务、人才培养、教师实践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2020年1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丹,组织人事部部长魏影,体育部主任王俪燕一行,对我校缔橙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进行了走访,受到了苏州缔橙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善之的热情接待。

    刘丹一行在孟善之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基地的健身器械实践教学区,观摩了正在进行的国家运动营养师的课程培训。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教师实践培训、师资互通交流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很好的共识。座谈会上,刘丹代表学校向缔橙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感谢基地为我校老师提供了良好的双师型培养培训平台,促进教师在专业技能方面获得新的拓展。希望以后双方能进一步深度合作,拓宽交流领域,进行资源共享,人才共建,共谋发展,实现共赢。孟善之也表示:能与苏职大合作成为学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的基地是公司极大的荣誉,公司一定会不断完善基地建设工作,为促进教师发展,提升基地的综合服务能力而努力,同时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实现双赢,以达到共同发展之目标。

    最后,刘丹一行和我校正在参加国家运动营养师培训的全体教师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