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19省首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19-11-29   动态浏览次数:551

    2020新年伊始,从江苏省教育厅传来喜讯,体育部三名青年教师在2019年省首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其中,吕延恺获乒乓球项目一等奖,李继鑫获武术跆拳道项目二等奖,李良桃老师获网球项目三等奖。

2019 年省首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于2019 年11月21日至26日分别在南京大学、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省68所高校的307名选手参加竞赛,经专家现场评审后,共评选出本科组一等奖22人、二等奖37人、三等奖49人,专科组一等奖23人、二等奖36人、三等奖47人。

    体育部参加此次竞赛的三名教师均为年轻教师,平均年龄不到30岁,教学经验虽不算丰富,但凭着刻苦认真的态度和稳扎稳打的心态,比赛过程中发挥出正常的水平,赢得好评。此次比赛前体育部多次组织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对三位年轻的参赛教师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和指导,对他们比赛成绩的取得也起到了非常好的推动作用。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