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部曹湘老师荣获全国高等体育职业教育教师技能大赛三等奖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20-01-06   动态浏览次数:506

    近日,2019年全国高等体育职业教育教师技能大赛在黑龙江省哈尔滨落下帷幕,我校体育部体育教育专业教师曹湘发挥出色,参赛的《健身指导》课程,荣获大赛信息化教学课件制作比赛三等奖,我校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大赛是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新时代对体育技术技能专业人才培养的新要求,进一部加强高职院校体育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体育教育专业教学质量,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赛事。经过选拔,共有全国37所高等体育职业院校及设置体育专业的综合院校,147名体育专业专任教师参加决赛。

    2019年为学校专业竞争力提升重点建设年,体育部体育教育专业开拓进取,采用多元协同人才培养模式,建立校地校企合作基地,加强专业实践。暑假期间,曹湘老师带领的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DMS冠军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健身健美锦标赛中,荣获金牌一枚,银牌一枚,铜牌两枚,团体总分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课赛融合,不断提高学生的体育专业技能,尤其是健身指导能力,为将来进入社会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推动了体育部体育教育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