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田径运动会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19-11-25   动态浏览次数:1497

    10月24日上午,我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南区田径场隆重开幕。校领导、各部门、各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陶亦亦主持。

    开幕式上,校长曹毓民致开幕词,对本届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精心筹备的工作人员、裁判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的全体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指出,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手段,也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对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有着重要意义。在学校的大力倡导、有关部门的精心组织和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下,我校阳光体育活动不断向日常化、规模化、精品化发展,呈现出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在各级各类体育赛事中屡获佳绩。他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勇挑时代重任,不断开创体育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推动我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随后,校党委书记钮雪林宣布苏州市职业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期间,来自9支代表队的450名运动员参加了25个田径项目的比赛。运动员们不畏强手,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裁判员们恪尽职守,公正执法,赢得了运动员的尊重;志愿者们不畏劳苦,热情服务,受到了广大师生的赞许。经过两天激烈争夺,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育与人文学院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一、二、三名。

                                                      (宣传统战部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