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南船拳代表队献技2019苏州市武术邀请赛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19-10-21   动态浏览次数:1380

10月19日上午八时许,由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主办,姑苏区武术协会具体承办的2019年苏州市武术邀请赛暨姑苏区第四届武术比赛在桐泾公园举办。来自姑苏区各街道、姑苏区武术协会各团体单位及苏州市所辖各市、区的武术队伍共有27支队伍、300多人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区分拳术组和器械组,包括传统武术中的太极拳和刀、枪、剑、扇等多种兵器。

我校江南船拳代表队受邀参加此次盛会。由体育部顾莉老师指导,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表演的江南船拳以紧凑实用与精悍灵巧的近身短打为主,拳腿并重,原地旋翻,快速勇猛,充分体现了江南船拳之特色“拳打卧牛之地”。整个节目精彩纷呈、震撼人心,展示了职大学子的勃勃雄姿,展现了职大青年的精气神,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最终江南船拳荣获了此次赛事的优秀表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