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组织职业规划分享会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19-06-21   动态浏览次数:453

     为加强专业建设,拓宽体育教育专业班学生就业途径,6月20日下午,体育部在苏州缔橙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健身教练员的发展前景》主题讲座,18级体育教育班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由苏州缔橙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孟善之主讲。孟善之首先与大家分享了他个人成长历程,随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健身在未来的发展趋势及健身教练员未来发展方向,并从工作环境、工作强度、薪资、资格证考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既让同学们对健身领域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更让同学们认识到,要成为一名社会所需人才的职业要求、奋斗路径和职业发展过程。孟善之强调,大学的阶段是一个人成长的最好时期,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大学的三年时光,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及时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尽早规划就业方向,为将来从容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孟善之还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答惑解疑。

    体育部主任王俪燕、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副书记范晓鹤、体育部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张远、辅导员顾莉、周正,班主任李良桃,专业教师曹湘一同参加了此次分享会。联合总支副书记范晓鹤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健身知识的需求与日俱增,这对同学们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希望同学们能够尽早认清形势,提前做好职业规划,认真学习专业技能,多方面发展自身能力,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