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新学期部门管理工作会议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19-09-05   动态浏览次数:529

2019年8月31日下午,体育部在信知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部门管理工作会议,梳理新学期工作计划与内容、探讨重点工作开展和改进方案。部门全体内设干部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思政、数理、体育联合党总支书记郎建华、副书记范晓鹤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王俪燕主持。

    会上,体育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罗晨、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叶捍军分别对本学期的教研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并就专业建设、教研改革、教学规范强化和教学质量提升方面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负责人徐芳老师对本学期18级、19级学生的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安排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几项工作计划分别作了积极讨论并确定了实施方案。王俪燕在会上通报了新学期部分教职工岗位调整情况,同时对全体管理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部门全体管理人员分工要明确、职责要清晰,但分工不分心,工作中要相互帮助和配合。全体行政人员要树立服务意识,行政工作实质上就是服务工作,服务好老师、服务好学生就是我们最大的职责。新的学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体育部工作做得更好,促进学校体育工作的进一步提高。

    最后,郎建华作了发言,他强调了行政工作对部门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新学期体育部管理与行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有一定的政治觉悟,尽最大努力,多付出、多奉献;二是要有一定的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做好表率;三是要有一定的合作意识,谋事不谋人,补台不拆台,团结协作、凝心聚力,让体育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