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在2019江苏省健身气功交流比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19-05-31   动态浏览次数:1345

5月20日-23日,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健身气功协会、盐城市体育局主办射阳县体育局承办的2019江苏省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在射阳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全省13个地级市代表队及射阳当地代表队,共约200名选手参赛我校健身气功队代表苏州市参加了乙组赛事的角逐。

在校领导和体育部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体育部顾莉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体育教育专业的朱守振、谢雯静、史朝杰、于蔓蔓4名同学历经多日的刻苦训练、精心备赛,旗开得胜荣获易筋经普及功法乙组集体一等奖,随后又获得六字诀普及功法乙组集体三等奖;在竞赛功法的个人角逐中,16体育教育谢雯静同学获得易筋经竞赛功法第四名;17体育教育史朝杰同学获得八段锦竞赛功法第名。

校健身气功队选手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健康向上、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苏州市体育总会的高度认可和褒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体育部供稿

                                                       2019年5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