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职业大学举行2019环石湖徒步活动
.
发布人:王俪燕  发布时间:2019-05-05   动态浏览次数:1312

    花香四溢,春色正浓,为了倡导学生走出宿舍,走进大自然,加强身体锻炼,2019年4月24日下午,苏州市职业大学各个学院(部)学生代表队高举院旗,精神抖擞,环石湖徒步活动拉开了帷幕。

    为确保队伍徒步沿途的安全及此次活动能够顺利圆满进行,活动组织者出发前特别强调了纪律问题,提到要缩短队伍距离,靠边步行。整个旅途充满着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坚持不懈、努力向上的氛围。石湖清澈的湖水和郁郁葱葱的树木相映成趣。在大自然清新环境的感染下,同学们对绿色的生活方式有了新的理解,保护自然的意识油然而生,并表示一定要把“健康、运动、环保”的理念带到平时的生活中,带到周围的朋友中去。八公里的徒步路程中,临近终点有些同学明显开始脚步沉重,但队员们相互鼓励,互相支持不放弃,最终抵达终点,完美诠释了集体力量的魅力,环石湖徒步活动完美落幕!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