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团学年度总结大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12   动态浏览次数:2089

 体育部召开团学年度总结大会 

       光阴似箭,一眨眼一个学期就在我们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中结束了。团学各个部门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回顾这学期,有欢笑,有汗水,有收获,亦有坎坷相随。当然更多的是在学生会中见证了我们一步步成长.....

      为更好地总结学期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部门学生会工作的开展,促进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友谊,201417日下午14点在together在一起”召开了2014学年体育部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参加此次大会有团委书记顾莉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团委副书记、各个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大家济济一堂,一起探讨、交流、总结

       大会伊始,首先由团委顾老师对本学期做了总结。她肯定学生会干部在这一学期做出的努力并深深感谢各成员,体育部成功承办学校篮球赛,足球赛,第一届健美操比赛,广播操离不开团学每位成员的付出与辛勤汗水,同时也指出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从部门规章制度、内部建设、部门间沟通等一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部门能汲取精华,剔除糟粕,不断改进,以期待有更大的收获与突破。并希望各个部门能为他们的目标而更努力奋斗,同时希望学生会在以后能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

     随后,学生会主席,部长分别对本学期做了总结,总结成果,总结经验,为下学期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顾老师也补充了她的意见与想法。

      最后,在大家又一次的热烈鼓掌中结束了此次的学生会总结大会

 

 

体育部团委

顾莉报道

201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