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开展党员关爱基金募集活动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1-29   动态浏览次数:2801
    自2010年6月苏州市委启动开展共产党员关爱帮扶困难群众行动并设立了苏州市党员关爱基金以来,基础部党总支积极响应市委和学校的号召,组织广大党员和群众,认真做好党员关爱基金集中募捐工作。今年4月28日,经省民政厅登记核准,全国首个以“党员关爱”命名、面向困难群体的公募基金会——苏州市党员关爱暨帮扶困难群众基金会成立。这是我市创先争优活动的一项重要创新成果,也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崭新载体和特色品牌。
    2012年5月16日,基础部党总支积极响应苏州市委“创先争优”活动号召,在全体党员中提出“共产党员关爱帮扶生活困难群众行动”,向“党员关爱基金”捐款,向生活困难群众献出爱心,以实际行动实现党组织创先进、党员争优秀与群众得实惠的有机结合。据统计,当天现场共募集善款10800元。本次活动,充分表达了党员职工关爱困难群众的真情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