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总支召开2010年创先争优点评会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1-21   动态浏览次数:3451
    为总结创先争优活动经验,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不断开创基础部党组织建设新局面,促进持续健康发展。2011年1月17日下午1:00,基础部在流韵楼202会议室召开2010年度党总支创先争优点评会议。系党总支书记高玉新主持会议,王富高副校长到会进行点评。基础部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教工党支部全体支委、各教研室主任、分工会主席、民主党派人士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教工一支部、二支部作支部年度工作小结并点评支部党员参加创先争优活动情况;然后,高玉新代表基础部党总支对基础部2010年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点评各教工支部参加创先争优活动情况。会上各党支部对照“创先争优”活动要求和公开承诺,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也评议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年度工作中需要落实整改的具体措施。
    王富高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活动汇报,对基础部党总支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一年来基础部党总支取得的成绩:做到思想认识、计划组织、宣传实施和工作落实四个到位;组织重视、领导带头、党员参与和群众监督四个好。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加强了党组织的建设、活动方案主题突出、监督检查工作落到实处,活动调动了党员工作的积极性,增进了总支的凝聚力。同时,王校长指出创先争优活动中存在着承诺和实践不到位的问题,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加以改进。
    最后,王校长殷切要求基础部党总支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优势,拓展思想,抓住关键,瞄准重点,扎实推进,及时总结,进一步加强学生培养、教师发展工作,争取在教育、科研、学生管理工作上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