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2010届体育专业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01-02   动态浏览次数:3560
    2010年6月30日下午,基础部在流韵楼230教室举行了201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系团支部书记梁辉老师主持,2010届全体毕业生、教师代表、系部领导出席毕业典礼。
    系部总支书记高玉新老师代表系部全体教师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真诚的祝贺,同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学会做人,脚踏实地实现人生目标;学会学习,继续保持求知热情;学会创新,创造充满个性的人生。
    学生张晓佳和体育教研室主任罗晨老师分别代表毕业生生和体育教研室的全体教师致辞和发言,表达了师生间的深厚感情和对母校的留恋和祝福。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沈主任和高书记向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今年基础部共有26名同学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其中14人已经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